招生信息

招生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信息

2021年高职扩招新生入学须知

发布时间:2021-11-12浏览:

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2021年高职扩招新生入学须知

 

各位新生:

为切实做好2021年高职扩招新生入学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报到注册时间

报到及缴费时间:2021年11月18日前,请各位考生到教学点报到及缴费。不按时报到及缴清学费者视为自行放弃入学资格,不予办理入学注册手续。


二、缴费明细

学费:8000/生/学年,分学年缴费,学制3年,按时缴清学费才办理注册手续。


三、报到审核需要携带的资料:


  (1)广东省户籍学生:录取通知书原件;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近期大一寸相片2张(不论底色,贴在身份证复印件右上角);户口本(首页、本人页)原件和复印件;高中阶段毕业证书原件和复印件;退役证原件和复印件(仅退役军人身份考生提供)。


  (2)非广东户籍学生:除上述广东省户籍学生须提供的材料外,还须提供劳动合同原件和复印件;累计满1年的广东社保证明原件(社保缴费统计截止2021年8月31日)。


  (3)特别提醒:上述材料(务必以报名时上传的材料一致),按顺序装订好到教学点现场提交;凡不按时进行资格审核或审核发现弄虚作假者(提供虚假材料、人证不一致等),按省文件要求,入学前发现的,取消入学资格,入学后发现的,取消学籍,毕业后发现的,取消毕业证书和学籍,并报省教育厅备案。


  4材料叠放及装订顺序:1、身份证复印件;2、户口本(首页、本人页)复印件;3、高中阶段毕业证书复印件;4、退役证复印件(仅退役军人身份考生提供);5、劳动合同复印件(仅非广东户籍学生提供);6、累计满1年的广东社保证明原件(仅非广东户籍学生提供)。

咨询电话:0769-89287173

                                                    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招生就业处

                                2021年11月11日






上一条: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招生简章
下一条: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关于线下招聘会转为线上网络招聘会的通知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厚街教育园区学府路1号 523960
招生办电话:0769-89989601 89989602 
89989603 89989999 

招生办邮箱:zsb1457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