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

答考生问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信息 > 答考生问

2021年考生关心热点问题解答

发布时间:2021-06-21浏览:

 

问:请问贵校学考多少分能录取呀!

答:根据2021年高考公布分数线,只要你达到我省公布的最低控制分数线并A志愿报读我校均可录取。


问:你们学校可以读专升本吗!

答:在校学生可以参加学院与广东工业大学、广东财经大学、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等重点大学合作开设相沟班(专本同读)自考本科,也可专升本(大三参加全国统考的专插本)全日制本科。


问:学生生活住宿条件如何?

答:我院以高标准规格建设,生活设施设备完善:

1、宿舍:全国最美五星级酒店式公寓,设有2人间、4人间,配有空调、电梯、衣柜、书柜、饮水机、洗衣机、独立卫生间、生活阳台、冷热水供应、宽带、电脑桌等学习、生活设施设备。

2、饭堂:星级酒店式餐厅,餐厅用餐环境卫生良好,设有自动扶梯电梯直上每层不同品种餐厅;

3、商业创业街:学院建有饮食一条街为学生提供经商创业、实习、就业及饮食;


问:请问贵校校园环境、硬件建设如何?

答:我院由华南理工大学建筑设计院规划设计,总投资20多亿元一次性完成整个校园建设,其中投资近4000万建成的人工河环绕总个校园,校园环境优美,建筑庄重大气,学院硬件建设标准高,所有建筑均安装电梯,每栋宿舍装有4部以上电梯,所有教室均配有多媒体设备并装有中央空调等。


问:学院地理位置如何,交通是否方便?

答:学院拥有优越的区位,位于广、深、港黄金走廊东莞市厚街文化教育园,具有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学院濒临东莞市水濂山森林公园、东莞市植物园、厚街万达广场,环境优美,交通便利,距离东莞地铁2号线寮厦站10分钟车程、离广深高速厚街出口5分钟车程、离东莞虎门高铁站15分钟车程、离动车东莞站20分钟车程、离深圳机场40分钟车程、离广州机场50分钟车程。

学院门口有多条公交车到厚街万达广场、东莞南站、虎门高铁站、地铁寮厦站,从东莞站坐动车到广州东站20分钟、到深圳北站30分钟,从虎门高铁站坐高铁到广州南站15分钟、到深圳北站15分钟、到香港九龙站50分钟。


问:考生被录取后能否调整专业?

答:我校充分尊重考生意愿,按招生章程录取原则上均录取考第一志愿专业,如考生录取后的专业不满意,开学时均可以申请转专业。


问:贵校是什么性质的学校,主要招生类别及对象是有哪些?

答: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是经广东省人民政府批准教育部备案广东省教育厅主管的全日制普通高等职业院校,具有高等学历教育招生资格的民办高等专科院校。本校毕业生颁发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毕业证书。我校招生计划均纳入国家统一招生,现主要招广东省学考考生,3+证书考生,普通高考考生;外省主要招收普通高考考生,具体招生信息以各省考试院公布为准。


问:你们学校有社团吗?怎样加入社团?

答:学校设有30个社团,新生报到时学校各个社团均有招新,个人可以根据兴趣选择各个社团报名加入,可以丰富自已的大学生活。


问:学校可以找兼职吗?

答:学院已建立了以国家奖助学金、国家助学贷款(包括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和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建档立卡家庭子女资助、退役士兵教育资助、服义务兵役国家资助、勤工助学等多种形式有机结合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政策体系,同时可以在商业一条街兼职等。


问:你们学校什么专业最好,有什么可以推荐的吗?

答:我们学校的专业均经过市场调研,目前学校设的专业均是社会上就业比较好的专业,专业的选择上应以个人的兴趣爱好为主,最好和家人商量以后的就业和发展,上网查询有关专业学科和就业范围,按专业特色和优点选择,当然如果在填报志愿时还没有选好最合适自已的专业,可以先填一个相对喜欢的专业,开学时再申请转自已认为是最好的专业。


问:我的成绩不是很理想,请问补录有机会录取吗?补录的时间大概几时?

答:2021年我校第一次投档录取后,如还有未完成的招生计划,则需要参与补录,今年我校扩大招生规模,计划充足。补录时间一般是在第一次录取结束后一周左右,考生届时可以关注我校公众号了解具体情况。


问:今年大概什么时候填报志愿?我应如何填报志愿?

答:根据往年考试院文件,今年高考估计在6月下旬填报志愿,8月录取。考虑到目前疫情情况,具体填报志愿应以考试院通知为准,情也可留意我校招生官网或微信公众号。志愿填报应采用“冲稳保”原则进行填报,分数偏低的同学建议A志愿填报我校,录取机率较大。


问:宿舍是如何分配?

答:我校的宿舍分为2人间、4人间,一般按专业分配,今年是否会在网上预选宿舍有待通知。你收到通知书后可关注我校招生办公众号,到时会及时发布有关通知。同时也能更多的了解到我校报考讯息。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厚街教育园区学府路1号 523960
招生办电话:0769-89989601 89989602 
89989603 89989999 

招生办邮箱:zsb1457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