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频道

就业频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频道

广东省高校毕业生网上报到系统

发布时间:2019-06-28浏览:

广东省高校毕业生网上报到系统

同学们离开母校,扬帆起航,开启人生的新旅程,迎接新的生活。对于刚踏入社会进入职场的你,首先想到的是不是怎么办理报到(户口、档案)的手续呢?下面就由小编为您汇集各地毕业生报到的流程,请您选用~

本文信息来源收集于网络,仅供参考,如有变动,请以负责部门公布内容为准。

1.办理对象

 《就业报到证》的报到地区为非广州、深圳、珠海、佛山、惠州等广东省内各地市报到的高校毕业生。

2.办理流程

2、1 PC网上报到:

登录广东省高校毕业生网上报到系统(网址:2、2 微信小程序报到:

在微信上打开粤省事小程序,在“服务”—“人才与就业”—“毕业生服务”—“毕业生网上报到情况登记”,按提示完成报到。

注:网上报到后务必妥善保管《就业报到证》。

本文转载于广东工业大学就业创业平台。更多就业资讯请扫描以下二维码关注:





上一条: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2020届毕业生实习就业双选会邀请函
下一条:报到指引『珠三角地区』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厚街教育园区学府路1号 523960
招生办电话:0769-89989601 89989602 
89989603 89989999 

招生办邮箱:zsb1457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