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频道

就业频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频道

东莞理工学院后勤管理办公室高级会务专员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2-10-11浏览:


东莞理工学院是广东省东莞市第一所省市共建的普通本科院校,由著名物理学家、诺贝尔物理学奖获得者杨振宁博士任名誉校长。学校坐落在地处粤港澳大湾区创新高地、广深港澳科技创新走廊重要节点的松山湖国家高新区内,毗邻华为欧洲小镇、中国散裂中子源与松山湖风景区,是一座现代化、花园式大学。学校于2015年进入省市共建高水平理工科大学行列,2019年成为全省唯一一所新型高水平理工科大学示范校建设单位,2021年5月正式获批为省博士学位授予立项建设单位,跻身地方高校“第一方阵”。在艾瑞深中国校友会网发布的2021中国大学综合实力排行榜中,位列第149位,比上一年位次提升了34位。“十四五”期间,广东省和东莞市政府将持续加大投入,支持东莞理工学院力争到2025年进入全国大学100强、理工类大学40强,并入选国家“双一流”大学建设行列。

后勤管理办公室是东莞理工学院直属机构,主要负责学校后勤管理以及校园绿化保洁、修缮、会务保障以及卫生防疫等服务保障工作,代表学校对服务方各项工作质量进行监督考核。后勤管理办公室以“三全育人”为服务宗旨,致力为我校高水平理工科大学建设、教学、科研及师生生活提供优质的后勤管理和服务保障。后勤管理办公室正迎来改革发展的新阶段,我们诚挚期待您的加盟,一起共创美好未来!

一、招聘岗位:

高级会务专员

二、招聘计划:

2名

三、招聘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热爱社会主义祖国,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四项基本原则。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责任心强,身体健康,有较强的服务意识,三年内无违法不良纪录。

3.女性,18-28 周岁,五官端正,形象气质佳,身高 160cm 以上,大专或以上学历,空乘、酒店管理、会议服务、物业服务相关专业优先。

4.具有亲和力,口齿清晰,有良好的人际交往和沟通能力,能听说粤语、英语优先。

四、岗位职责:1.按照要求布置好会场,做好会前的物品准备;做好会前迎宾工作;2.做好会中服务,确保会议有序进行,做好相关茶水保障等。

五、待遇:

大专学历年薪约7万元(含五险一金、住宿、伙食补贴),试用期按单位有关规定执行。

六、报名:

报名方式:联系人:方老师,联系电话:13763298538,简历投递邮箱:2013519@dgut.edu.cn。

截止日期:2022年10月20日。






上一条:2023春季“校企协同育人”系列校企合作活动邀请函~
下一条:广东省“百城千社万企助就业”专项行动火热进行中!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厚街教育园区学府路1号 523960
招生办电话:0769-89989601 89989602 
89989603 89989999 

招生办邮箱:zsb14572@163.com